戏精杰奎琳

Nice to meet u, my friend

为什么我爱豆冬天嘴唇总是干裂

xjb脑洞



某日网瘾少年魏大勋闲来无事刷到一个很有意思的楼



标题【为什么我爱豆冬天嘴唇总是干裂?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


楼主 #不加糖的润唇膏#

如题,他能不能好好护理一下他曾经粉粉嫩嫩的嘴唇,化妆师能不能走点心,昨天看到粉丝拍的生图里哥哥嘴巴的皮感觉都要炸成花了,心痛


#2 Nozuonodiewhy u try

老哥你盖楼不放主角名字是要盖吊脚楼还是咋地?


#3 pyy我老公

盖危楼多有意思你看你不就被吸引进来了么 


#4 白开水的白米饭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家白白是不是啊啊啊啊啊啊


#5 白开水的白米饭

我昨天也看到了 本妈粉心痛至极是不是北方冬天太干燥呀


#6 草莓味粑粑

可能吧 但小白也不是行程都在北方,南方也有


#7 爱花爱草爱小狗

哪个小白?


#8 黄灰红

楼上杠精?


#9 福一挥

杠精终于出现了


#10  爱花爱草爱小狗

老阿姨一个,见过好多昵称叫小白,白白的,所以不知道是哪个。


#11  爱花爱草爱小狗

老阿姨真不是杠精。


#12 你到底举不举铁

好多?我怎么只知道白敬亭


#13 不举铁就是不举铁

我知道俩


#14 秀儿

应该是bjt  by  wbw  byl


#15 嘤花嘤花想见你

嘤嘤嘤上面四个我都喜欢!


#16 我的鞋好帅

姐妹我也是!而且每个人的cp我也好喜欢


#17 嘤花嘤花想见你

嘤嘤嘤好开心遇到同类了姐妹你最喜欢哪个


#18 我的鞋好帅

必须魏大勋白敬亭啦~


#19 正义联盟

???说什么呢


#20 皮蛋瘦肉

。。。。无脑cp粉可以禁言么


#21 我的cp蒸煮扛旗

跑题了上面那个嘤嘤怪  这不是cp楼  dan wo ye zhan shan hua :)


#22 嘤花嘤花想见你

嘤嘤嘤对不起 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我爱山花


#23 你的耐克

已举报不谢


#24 嘤花嘤花想见你

的兄弟情嘤嘤嘤


#25 不吃恋爱的苦

不管哪里冬天都容易嘴巴干燥吧,破个皮而已,为什么就这群流量的小迷妹逼事儿这么多,咋滴要不你们去亲他,看看你们的口水可不可以治愈你偶像的嘴。


#26 掉了大门牙啊喂

这是人家粉丝的楼吧为什么哪里都有脑残?不想看就别进来


#27 GOod Bye

善用举报


#28 不加糖的营业部

白白很不流量了,在很努力拍戏嘞!


#29 我要送你fa

我们不加糖真的很低调,无绯闻不炒作


#30 奶味兔子糖

白白不是恋爱了吧,我和我男朋友冬天腻在一起老是接吻嘴烂,我都不敢亲嘴了


#31 遍插茱萸少一人

楼上!别走!我有一个大胆的脑洞!


#32 秀儿坐下

一般说这个就要被禁言了


#33 遍插茱萸少一人

我不管我不听我要大无畏地说出来  嘤嘤嘤


#34 撩不到白白

又来一个嘤嘤怪?


#35 我要送你fa

我一拳一个嘤嘤怪


#36 遍插茱萸少一人

我想说。。。是不是大勋索吻太多  亲的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7 白四岁

。。。。


#38 魏三岁

。。。。


#39 白敬亭你鞋底开了

这个脑洞不怕被唯粉打死


#40 GOod Bye

善用举报


#41 亭亭哒

她说的蛮有道理  都怪亲多了(逃跑)


#42 (楼主)不加糖的润唇膏

我tm……..


#43 (楼主)不加糖的润唇膏

服了这个脑洞


#44 (楼主)不加糖的润唇膏

但我的表面是拒绝的


#45(楼主)不加糖的润唇膏

是的 我就是一个摇摆不定的唯(cp)粉嘻嘻


#46 鸽子的鸡腿

这什么鬼推理  照你这么说全天下情侣都冬天不能接吻了


#47 我的cp天天发糖

楼上默认情侣了?


#48 鸽子的鸡腿

狗屎!是你逻辑有问题!


#49 遍插茱萸少一人

我可没说情侣冬天接吻都会烂嘴 


#50 佛系亭亭

神经!恶心!


#51 白bra

真的脑残cp粉哪里都有 天天捆绑白白营销 菜逼


#52 天妒嘤才

嘤嘤嘤不行不行就算被举报 我也要换个号来


#53 天妒嘤才

大声的喊!!


#54 天妒嘤才

山花是真的!!!


#55 天妒嘤才

嘤嘤嘤!!!


#56 太阳太阳给我们带来七色光

嘤嘤怪我支持你!









魏大勋看完,笑得前仰后合,留了一句言。


#57 Wdx好帅

是的  魏大勋白敬亭必须结婚!


然后顺手上网买了一箱润唇膏给白敬亭寄了过去。






两天后


17:20

Bjt   【?????】

Bjt   【「照片」】

Bjt   【你被什么传销活动洗脑了?】

Bjt   【又在做什么妖】


17:21

Wdx【关心我男朋友咋滴了】

Wdx【怎么样喜欢不】

Bjt   【说吧你又干啥了无事献殷勤】

Wdx【「讨论帖链接」】

Wdx【粉丝们都着急了 都说我了】

Bjt   【。。。。。。】


17:23

Bjt   【什么玩意儿。。。。】

Bjt   【我喝水喝少了 跟你没关系】

Wdx【不不不怪我怪我 我以后一定文雅一点】


17:25

Bjt   【别  别别别 你嘴有毒】

Bjt   【润唇膏没用的】


17:30

Wdx【那不行】

Wdx【看来我只有拼命亲你】

Wdx【直到你的嘴唇对我的口水产生抗体~】


17:55

Bjt   【恶心。。。。。。】


18:01
Wdx【不发个微博啥的感谢感谢我?】

Wdx【我这一箱子润唇膏老贵的】

Bjt   【不用了不用了】

Bjt   【你的爱 都藏在了我的小心肝里~】

Wdx【????】

Wdx【弟弟  咋突然这么恶心了呢】

Wdx【不是你的风格啊】


18:11

Bjt  【因为我突然发现 】

Bjt  【那是一箱lamer的润唇膏】


Wdx【。。。。。。。】

Wdx【你这个善变的男人】




看看,魏大勋可一点都不抠门儿。

一箱lamer。

是真爱。




Peace.

评论(31)

热度(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