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杰奎琳

Nice to meet u, my friend

你为什么喜欢玩王者荣耀

xjb脑洞

来源于魏大勋的【电竞不凡】





某天白敬亭看到魏大勋的一个快问快答采访,觉得很有意思。


17:20

Bjt   【「电竞不凡第六期花絮魏大勋的快问快答视屏链接」】

Bjt   【可以啊很自信】

Bjt   【还可以和职业选手PK】

Bjt   【啧啧啧】


17:55

Wdx【哎呀那我不都瞎说的么】

Wdx【还是要有点架势的对不对】

Wdx【但是你要相信哥哥我很厉害的】

Wdx【你又不爱玩 不然你就能一睹我的风采】

Bjt   【不玩不玩浪费时间】

Bjt   【入坑又爬出来  我还能再掉进去?】

Wdx【那就是你不懂了】


18:07

Wdx【我最近】

Wdx【可是很风流】

Bjt   【?????????】

Bjt   【哎呦呦呦呦】

Bjt   【那要不您风流先?我退后?】

Wdx【唉!你没懂】

Wdx【我的意思是  越来越浪了】

Bjt  【??????????】

Bjt  【「动画表情 拉黑警告」】

Wdx【唉不是不是  是越来越浪漫了】

Bjt   【??什么玩意儿】

Bjt   【那你快浪漫给我看看】

Wdx【哼哼哼】

Wdx【我通过玩游戏发现 王者荣耀可是有很多玄妙之处】

Wdx【浪漫的不行!】

Wdx【你等着】

Wdx【我怕撩死你】

Wdx【而且我这个绝无仅有】

Wdx【只有玩游戏才有的福利!】

Bjt   【天呐天呐 那我好期待哦】

Wdx【稍等】

Wdx【你让我捣持一会】



白敬亭快笑死了,他等着魏大勋又要做什么幺蛾子。

七点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19:00

Wdx【我喜欢你】


白敬亭愣了一下,有点不好意思。

然后心想,这也太土了吧,哪儿浪漫。


但是接下来他就当场石化了。



19:02

Wdx【我喜欢你 就像是庄周的被动翅膀 带你飞起】

Wdx【我喜欢你 就像是程咬金的肉 为你遮风挡雨】

Wdx【我喜欢你 就像是小乔的第二技能 飞上天去】

Wdx【我喜欢你 就像是要五杀时 大乔送你回高地】

Wdx【我喜欢你 就像是残血遇到诸葛的大招 命中注定】




白敬亭:   …………………



19:05

Wdx【天呐我怎么这么浪漫】

Wdx【今天我是一个情话boy】

Wdx【快来夸我吧】

Wdx【我准备好了】






19:10

Bjt【我也喜欢你】

Bjt【就像是小学生千里送人头  不讲道理】

Bjt【🙂】





Peace.

评论(32)

热度(6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