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杰奎琳

Nice to meet u, my friend

微信bug诱发的爱情

xjb脑洞



某天微信


17:20

bjt  【魏大勋】


17:21

wdx【「动画表情」】

wdx【找哥哥啥事儿】


17:28

Bjt  【你干啥呢盘什么盘】

wdx【啊?】

wdx【我这不是看那个抖音新学了几个词么让我拽一拽哈哈哈哈】

Bjt  【学几个新词儿了不起了 跟那得吧得吧的】

wdx【嘿嘿嘿】

wdx【告诉你哦  盘还有把玩的意思~】


17:59

bjt【。。。。。】


18:06

Bjt【你要说啥】

Bjt【看没看到你评论多少人@我】

Bjt【搞事情越来越厉害了啊小老哥】


18:15

Wdx【啥?】

Wdx【这你就不对了】

Wdx【我俩的感情还用说么】

Wdx【那些表面的虚头巴脑的不算什么 我俩感情是实的!】

Wdx【「动画表情」】


18:30

Bjt   【哦】

Bjt   【ohh】


18:32

Wdx 【哈哈哈哈哈】

Bjt   【ohh】


18:33

Wdx 【??哈哈啥呢】

Bjt   【没什么就随便哈哈】

Bjt   【ohh】

Wdx【。。。。】

Wdx【越来越拽了啊弟弟】

Bjt   【ohh】

Wdx【ohhhhhhhhh】

Bjt   【你这样不对 只能发ohh】


18:55

Wdx【为啥】

Wdx【咋地哈哈还有要求啊】

Wdx【hhhhhhhhhhhhhhhhhhhh】

bjt   【记住以后想笑都发】

Bjt   【ohh】

Wdx【???】

Wdx【这是什么新潮流】





22:28

Bjt【????】

Bjt【接电话】

Bjt【「语音通话」】

Bjt【「视屏通话」】

Bjt【你人呢再不接我报警了啊】

Bjt【「语音通话」】



22:46

Wdx【??】

Wdx【刚刚洗澡去了】

Bjt  【不是我说你什么毛病】

Bjt 【什么玩意都往微博大号发是什么毛病】

bjt 【憋看微博】

Bjt 【憋看】

Wdx【??】

Wdx【我不是经常把一些聊天截图发到微博分享给我的小妖艳们嘛~】

Wdx【都是搞笑的无伤大雅】

Wdx【我们对话光明正大的 还能显示我们深厚的感情 多好】

Wdx【我都是匿名发的截掉了你的头像】

Bjt   【你这是什么毛病】

Wdx【行行行 我删掉删掉】

Wdx【我以后发什么都问问当事人行不】

Wdx【弟弟原谅哥哥】

Wdx【哥哥错了~】

Bjt  【你就别什么沙发奖励么么哒了】

Bjt  【赶紧的】

Bjt  【什么评论都别看别回复】

Bjt  【直接删了】

wdx【OKOK】






微博


魏大勋

19:01

这人疯了一直在给我ohh ohh 这又是什么网络新词汇 是我老了跟不上时尚节奏了

【微信截图】





转发7.1万 微博评论 6.2万  点赞10.3万

谢娜

【徒弟你竟然都不告诉我 你和师傅疏离了】


王源

【秀 优秀 陈独秀 蒂花之秀  我觉得我已经老了】


谭松韵

【我被炸出来了 魏大勋你竟然骗我 你前几天才跟我说你单!身!】


我的心心心

【ohh?大勋哥哥你被表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orever a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在公布恋情么啊啊啊啊啊】


 魏大勋de工作室

【boss发的这是啥意思 ohh是什么新网络词汇?🤔🤔】


 秀儿坐下 

【请大家随便给一个人最好是对象发一个ohh 然后把微信调至中文系统 然后长按点击翻译  答案自在眼前】


 魏三岁

【要命。。。哥哥真的三岁啊  被表白了不知道啥意思然后还傻乎乎的截图还发微博】


一定要瘦瘦瘦!

【我猜这是山吧哈哈哈哈哈羡慕哥哥的友情这么无聊的都可以聊的好有劲】


小妖艳888号

【所以ohh到底啥意思】


小妖艳666号

【大勋啊 你就这么脱单了老母亲不知该是欣慰还是哭泣…..】

           



微博热搜

NO.1 Ohh

NO.2 魏大勋疑似公布恋情

NO.3 魏大勋 蒂花之秀

NO.4 王源老了

NO.5 魏大勋 前两天单身


                



没忍住看了评论的魏大勋:……….           

              

                




23:00

Wdx【秀啊弟弟】

Bjt   【干啥呢你】

Bjt   【怎么还没删】

Wdx【ohh】

Bjt   【???】

Bjt   【。。。。】

Wdx【你不怕我这种不识秀的人让你白秀么】

Bjt   【我不就是白独秀么】

Wdx【我们从此就是双秀了 我的白秀先生】

wdx 【来哥哥教你】

Wdx【把微信调至中文系统 长按点击翻译】

Wdx【厉害啊小白】

Wdx【我比较international 用的是英文系统】

Wdx【谁叫你重要呢还特地为你换回了中文系统】

Wdx【你怎么不理我了】

Wdx【真不是我故意要看的啊!】

Wdx【那评论点赞涨的太快了!我还好奇啥时候我都这么火了呢】

Wdx【这热搜全是我 我能不看两眼么....】

Wdx【哎你说说我俩一起上了多少次热搜了】


Wdx【ohh】

Wdx【ohh】

Wdx【ohh】



23:11

bjt 【ohh】







ohh

微信调至中文系统长按点击翻译


留在我身边

评论(43)

热度(13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